close

足底筋膜炎,晚上睡覺後沒事,等天亮起床腳踩地時疼痛難受,目前很多人有此症狀,我也遇到很多類識客人, 用我的經驗所能運用技術,克服此類問題,有沒完全痊癒後續客人沒告訴我所以我也莫宰羊,這次重提筋膜炎是我自己遇上足跟痛,才知道這個滋味不好玩,去年年底今年春節前,我是新北市骨節職業工會創會理事長,為腳跟問題找很多人處理都沒進展而且多很痛,一直拖延半年,幸虧用我自己的方法得救,我兒子在養生館做推拿師,他有傳承一些技術,要他依我的步驟將那隻腳髖關節詳細整好,足跟痛既克消除,是我自己經驗分享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關節 骨架 韌帶 腳底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玉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