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般腰、背疼痛都是骨盆引起的,骨盆其實只是三塊骨頭組成〈胯骨、薦椎、髖關節〉但他的變化很噢妙,也是難以捉摩,一般腰背疼痛在骨盆可以找到端倪 ,但一般師傅包括〈整復師、推拿師、按摩師等等〉痛點由中醫師扎針熱敷,痛點師父推拿、鬆筋、按揉貼藥膏!這都是治標不治本。

腰疼痛髖關節能幫上忙,這是很少整復推拿師可理解的事實!《腰疼痛其實是小事一樁,不要大驚小怪》,七成的腰痛髖關節就幫上忙,但懂得髖關節的師傅事太少了,還有整復界大師告訴我,說髖關節只依附在骨盆外表示無作用,髖關節是人體最大的關節器官被無知之輩當無做用,枉費他還是師之輩學生該自求多福了,什麼都不懂阿彌陀佛!

首先要了解髖關節的變化,髖關節是人關節中最大器官,髖關節通常基本變化向上、向下、向內 、向外,先摸清楚變位在做矯正,瞬間腰疼痛改善很多,輕症既刻消除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骨節 關節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玉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